顶盛d3体育

 

顶盛d3体育

⚒顶盛d3体育⚓     

此次比赛共有中国队、中国台北队、印度队、韩国队、新西兰队和太平洋大洋洲联队6支队伍参赛。前四轮比赛中,中国队先后以2:1和三个3:0战胜中国台北队、印度队、新西兰队和太平洋大洋洲联队。

最后一轮争夺,中国队派出的两位单打选手分别是朱琳和王曦雨。首场单打比赛,朱琳以6:2和6:3战胜金多彬,为中国队抢下“第一分”。

本次赛事是巴黎奥运会之前中国女子网球国家队最重要的热身赛。中国队派出郑钦文、朱琳、王欣瑜、王曦雨和郭涵煜组成的强力阵容。

作为本次比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郑钦文仅出场两次,以超高人气得到球迷热烈追捧。她先以6:0和6: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杨亚依,又以两个6:0战胜印度选手安基塔·雷娜。这位中国女网“一姐”接下来将转战德国斯图加特,征战国际巡回赛红土赛季。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赛事部主任吕亮表示,今年是奥运年,中国网协最终目标是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比利·简·金杯是队员们一次很好的“练兵”。

比利·简·金杯是每年一度的世界网坛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女子网球团体赛。上届比赛中,中国队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

顶盛d3体育中新社长沙4月13日电(记者 唐小晴)2024比利·简·金杯国际女子网球团体赛亚大区一组赛事13日在长沙上演终极较量,中国队以2:1力克韩国队,取得五连胜,并以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到世界组附加赛。

王曦雨面对的是朴昭铉,先以6:4拿下首盘。次盘在2:3落后时,她出现伤病,最终选择退赛。双打比赛中,郭涵煜和王欣瑜联手出场,以两个6:0横扫金多彬和朴昭铉,最终助中国队以2:1笑到最后。

⚔(撰稿:醴陵)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2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447 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清亿丰⚕ LV4 六年级
      2楼
      小充很忙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创新型解决方案破解行业困境⚖
      04-20   来自湘乡
      3 回复
    • ⚗成明 LV9 大学四年级
      3楼
      CASO卡梭全自动咖啡机:一键开启便捷拿铁,省时省力畅饮醇香⚘
      04-19   来自韶山
      8 回复
    • 凡日⚙ LV5 幼儿园
      4楼
      三维天地低代码平台实现客户需求的快速交付与灵活定制⚚
      04-20   来自资兴
      7 回复
    • 童年之潮 LV9 大学三年级
      5楼
      论道AI,周鸿祎: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突围策略⚛
      04-18   来自武冈
      2 回复
    • 活力之美⚜⚝ LV1 大学三年级
      6楼
      10000套住房将以旧换新,这个城市出手了⚞
      04-20   来自邵东
      7 回复
    • 青年 LV5 大学四年级
      7楼
      突发!以色列袭击伊朗,亚太市场大跌!⚟
      04-18   来自洪江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什么情况?700亿A股稀土巨头,业绩突降60%!称中国稀土产业地位受冲击#

      坚欧

      2
    • #财经早报:央行、外汇局重磅发声,信息量超大!全球市场变天!美国降息交易“凉凉”#

      太腾亚

      1
    • #实探华为北京多家门店:部分店“随时可买”,店员要“边卖边学”#

      鞋之梦

      7
    • #突发!以色列发动袭击,伊朗发生严重爆炸!亚太股市重挫,黄金、原油大涨!

      冠彩

      1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顶盛d3体育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