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本平台

 

大资本平台

🔢大资本平台🔣     

在出版座谈会上,众多专家学者齐聚在中央党校大有书馆共同开启了这场极具深度的思想盛宴。相关业界专家学者和出版方等围绕本书的理论性、时效性和市场价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认为,《强国之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深刻地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意蕴,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深刻内涵、历史演进、世界意义。内容有理有据,注重道理与事实的结合,有助于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认识及了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的具体内涵、本质及实现途径,凝心聚力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完)

大资本平台中新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高凯)《强国之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出版座谈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强国之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书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立胜等多位学者合作撰写,立体呈现中国式现代化强国之路的具体内容,突出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据介绍,《强国之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由湖北教育出版社出版,全书通过四个篇章内容讲述了强国之路的战略条件和根本保障。同时,回答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强国之路“因何而生、为何而来,身在何处、去往何方,何事可为、何时可成”,探讨阐述新时代重大时代课题“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立体呈现中国式现代化强国之路的具体内容,突出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全书把强国之路的探索、发展过程作出历史逻辑梳理,阐述中国式现代化强国之路的必然性;坚持原理同实际相结合,突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撰稿:冷水江)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68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7730 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色彩风尚🔥 LV8 六年级
      2楼
      绩优基金积极进取 资源周期股成制胜秘籍🔦
      04-24   来自涟源
      7 回复
    • 🔧风韦迪 LV9 大学四年级
      3楼
      京东安联保险股权接连更迭,京东股比上升掌握经营话语权🔨
      04-25   来自吉首
      9 回复
    • 老年🔩 LV8 幼儿园
      4楼
      遭强劲数据“打脸”后 高盛推迟美联储“首降”时间至7月🔪
      04-24   来自宁乡
      8 回复
    • 校园潮流 LV9 大学三年级
      5楼
      债基指基受追捧 业绩仍是“试金石”🔫
      04-24   来自广州
      3 回复
    • 成熟🔬🔭 LV3 大学三年级
      6楼
      生意社:2024年4月24日河南迪都奥化工碳酸锂价格平稳🔮
      04-25   来自深圳
      5 回复
    • 长尔 LV1 大学四年级
      7楼
      大幅回调!“狂飙”的金价要转向了?🔯
      04-25   来自清远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百果园2023年增长近乎停滞、单店收入缩水 收购般果科技谋转型ToB#

      好百

      7
    • #王者归来?200亿市值商汤涨30%后停牌 AI概念港股集体异动#

      禾巨

      5
    • #ChatGPT一天“吃”50万度电,AI热潮下美国上演电力“抢夺战”,核能、地热和燃料电池成新希望#

      通优浩

      5
    • #就上市公司指控内部人士泄密,香港证监会深夜回应,已解职一名人员、并深入调查

      圣捷凯

      9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大资本平台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