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真正官网

 

365真正官网

🥋365真正官网🥌     

上海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选址独具特色的崇明长兴岛,不仅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全方位支持和高度重视,更得到了当地投资方的积极参与。该项目投资额超24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必将成为上海城市旅游的又一标志化名片,不仅开创上海旅游新版图、丰富市民休闲文化生活,同时还将辐射周边、带动地区各业态全面发展。

上海市长兴岛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蔡潇飞致辞时表示,一直以来,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始终致力于为本地市民及国内外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和高品质的文旅体验。此次,以国际级知名IP小猪佩奇为核心内容打造的全新户外主题乐园落户上海崇明区长兴岛,在提升上海东北部地区文旅产品国际知名度的同时,也将赋予海内外游客的上海之旅更多元化的沉浸式主题娱乐体验,“项目的落地将为独具特色的景观旅游岛注入又一强心剂”。

此次即将落户于上海的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由IP所有方、领先的玩具和游戏公司孩之宝集团授权上海脉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由脉驰文化全权引入并进行运营管理。孩之宝集团全球体验、伙伴关系和音乐高级副总裁Matt Proulx表示:“上海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的落户,标志着孩之宝集团在中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顺应小猪佩奇品牌的发展势头,更代表了孩之宝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重视。”脉驰文化总裁赵阳表示,上海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的主体部分将深度还原《小猪佩奇》动画片中丰富多彩的各式场景,并结合上海的地方元素,为广大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玩乐互动。另外,该项目亦配备独立的小猪佩奇主题酒店,将为广大亲子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主题乐园的游玩体验。(完)

《小猪佩奇》(PEPPA PIG)动画片于2015年被引进中国,该片迅速走红、家喻户晓,如今已成为国内受欢迎程度名列前茅的学龄前品牌,同时其品类丰富的周边产品也遍布各大零售渠道。

365真正官网中新网上海4月24日电 (李佳佳)亚洲首个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项目24日正式官宣落户上海崇明区长兴岛。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小猪佩奇户外主题乐园,该项目占地面积达290亩,预计于2027年建成开业。

🥍(撰稿:南宫)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79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4929 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皇具🥎 LV9 六年级
      2楼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惹笑话🥏
      04-23   来自沙河
      3 回复
    • 🥐顺巨昌 LV9 大学四年级
      3楼
      白鹿演假小子🥑
      04-24   来自涿州
      7 回复
    • 驰诚惠🥒 LV8 幼儿园
      4楼
      切实减轻中小学教师非教育教学负担🥓
      04-25   来自定州
      8 回复
    • 思贝 LV4 大学三年级
      5楼
      王安宇失散多年的弟弟🥔
      04-25   来自安国
      3 回复
    • 足音🥕🥖 LV5 大学三年级
      6楼
      胃病发展成胃癌的征兆🥗
      04-24   来自高碑店
      8 回复
    • 安恒双 LV4 大学四年级
      7楼
      大麦网回应凤凰传奇演唱会买到柱子票🥘
      04-23   来自平泉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林更新认出了张子枫没认出黄磊#

      绅士之选

      6
    • #罗云熙第一部男频剧#

      展坚

      4
    • #记得你刚上班的时候很漂亮#

      优雅之选

      4
    • #迪丽热巴reaction刘宇宁被吓

      童心潮流

      4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365真正官网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