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9:com-www:9129:com

 

9129:com-www:9129:com

🏨9129:com-www:9129:com🏩     

更早前,2019年9月,邵阳市委原常委、宣传部原部长王长忠被查。王长忠曾于1998年12月至2002年6月任隆回县委书记。

此前,澎湃新闻报道了隆回县连续两次县委书记任命大会上出现前任书记均缺席的情况。2016年9月,时任隆回县长马健强(1966.9)接替赵湘明(1962.11)担任县委书记职务,赵湘明未出席当时的干部任免大会。而2018年5月6日王永红接替马健强的干部任免大会上,马健强也同样缺席了。

公开资料显示,王永红,男,1970年5月出生,汉族,湖南湘乡市人,公共管理硕士,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9129:com-www:9129:com4月15日上午,“三湘风纪”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邵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王永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根据邵阳市政府官网消息,几天前的4月11日,王永红还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身份到洞口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并开展下沉接访。

另外,就在今年2月26日,湖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湖南省隆回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刘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永红曾长期在湘潭市工作,曾任湘潭市岳塘区委书记,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2018年调任邵阳市隆回县委书记,2020年11月任邵阳市委常委,随后相继担任邵阳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等职务。

王永红调任隆回县委书记后,湘潭雨湖区委、区政府门户新闻网站“中国雨湖网”于2018年5月6日发表了一篇王永红的署名文章《别了,千年雨湖》。在上述文章中,王永红透露了自己是在不久前才获悉工作调整。

🏪(撰稿:华亭)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35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472 回复 3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思雅🏫 LV3 六年级
      2楼
      一年纳税1个亿,腰部主播也豪赚?🏬
      04-20   来自西宁
      5 回复
    • 🏭脚下潮流 LV9 大学四年级
      3楼
      美陆军特种部队阿尔法作战支队装备:1960 vs 2020年代🏮
      04-19   来自海东
      9 回复
    • 童心时装🏯 LV8 幼儿园
      4楼
      Swift:人民币3月国际支付占比攀升至4.7%创新高🏰
      04-20   来自格尔木
      6 回复
    • 拓佳德 LV4 大学三年级
      5楼
      ASML失火,全球芯片股遭殃?🏳
      04-18   来自德令哈
      6 回复
    • 清恒双🏴🏵 LV2 大学三年级
      6楼
      【一场雨,浇灭了小镇的地产梦】一个华北小镇的梦想与现实:成也土地,危也土地🏷
      04-19   来自玉树
      8 回复
    • 风华女郎 LV6 大学四年级
      7楼
      华为Pura70系列开售:芯片未透露,设计全面改版,5999元起🏸
      04-20   来自茫崖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菲律宾总统马科斯称对仁爱礁问题“君子协定”仍有疑问 中国使馆回应#

      佳森

      6
    • ##子弟兵教你几招挂衣小技巧##

      通双

      9
    • ##女子因带娃问题跟公公口角被扇9巴掌##

      名来

      4
    • ##81岁大爷花25元嫖娼被抓#

      化妆品

      7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9129:com-www:9129:com

    Sitemap